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概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紫金山天文台研究生学生会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

2016年12月27日

为迎接2017新年到来,丰富研究生们的科研生活。12月23日晚上,紫金山天文台(紫台)研究生会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并举办了题为“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晚会。紫台部分年轻导师、管理部门老师和研究生们一同参加了此次联欢活动。

首先,紫台-中国科大科教融合共建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副院长吴雪峰研究员致辞,他简单介绍了紫台学生教育归口中国科大的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联欢晚会正式开始。整个晚会共由三个环节组成,每一环节都由歌唱表演和游戏组成。无论是唱歌还是游戏表演,同学们在三个环节中表现的特别积极。尤其最后一个游戏环节“我是卧底”,让晚会推向了高潮。在晚会每一环节中,师生互动参与,配合默契,气氛非常活跃……,2个小时的联欢会在同学们的笑声中愉快地结束了。此次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了心情,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接再厉,取得更多丰硕的科研成果。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