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概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国科大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17年01月25日

1月22日上午,中国科大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导师培训会在紫金山天文台416会议室成功举办。紫金山天文台副研以上近50位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培训会。紫台台长杨戟研究员、副台长常进研究员出席了会议。

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副院长吴雪峰研究员从博导审核办法、审批权、上岗审定、教学管理规定和教学事故认定这几个方面向导师们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相关的政策条例、中国科大博士生导师遴选的基本条件和审定程序、中国科大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和中国科大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并提出做为学院的一员,要在“十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中担负起应有的责任。

报告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在场的研究生导师就2017年春季紫台导师去中国科大上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互动交流。

参加培训的研究生导师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了解了国家相关政策、中国科大导师聘任管理办法、教学事故认定办法等。此次培训在促进导师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规范研究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学院今后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发挥积极作用。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