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概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系来紫台交流本科教育工作

2018年01月01日

12月15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航)航天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系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李汇军、系副主任全荣辉和2016级班主任方美平来紫台就本科教育工作进行座谈。紫台方面天文学院副院长吴雪峰研究员,紫台导师陈学鹏研究员、马月华研究员、熊永清研究员、赵金松副研究员以及天文学院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

吴雪峰副院长介绍了紫台科研现状及天文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李汇军书记、全荣辉副主任介绍作为国内的“211”重点高校南航航天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系本科生招生、培养情况,并提出希望与天文学院共建本科生实习基地、联合培养本科生等想法。

参会人员就天文学院和南航航天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系在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联合培养、前沿科学讲座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双方同属南京,有很好的地理优势,双方的合作,不但能提高航天学院在空间科学方面的本科生培养质量,也能让学生们更多的了解天文,了解紫台,以此为天文学院吸引到优秀生源。

(撰稿:杜秋生 摄影:刘怡)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