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概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12-14 2018届冬季毕业生离台通知

2017年12月14日

2018届冬季毕业生,你们好!

在你们离台之际,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已签约、出国、未签约(回原籍)硕士毕业生、博士毕业生,请您及时登陆国科大教育信息平台(http://sep.ucas.ac.cn)维护好就业信息,并到新园区3号楼4楼404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领取空白纸质《2017年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

2、将你本人与用人单位签署好的协议书送到新园区3号楼404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以便我们为你办理《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通知书》,以下简称《报到证》。

3、未签约、出国的毕业生,请务必办理好本人的档案和紫台流动户籍迁出手续(回原籍)。

4、请您在2018年1月15日前办理好离台、退宿手续。在领取毕业证书时,(1)提交一式两份《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研究生登记表》(见附件)《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是学籍档案的重要材料,请认真填写,要求双面打印、每项均需填写、本人签名,导师签署意见并签名、黏贴一寸彩色照片。(2)各部门领导签了字的离台通知单和退宿申请表一并交紫台研究办公室。

5、关于档案、户口

2018届冬季毕业学生的档案,我们将在毕业生离台后15个工作日内以机要形式发出。留台就业的、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办理人事代理的所有同学请与用人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联系,核实落户地址,及时与本台户籍管理人员郭康老师联系,特别是留台就业的毕业生,一定要将流动户籍转到紫台的集体户口,户口未迁至我台的毕业生无需上报。

6、请到新园区2号楼3楼306室陈红玲主任处办理转党组织关系手续(不包括留台学生)。

7、离台时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毕业证、《报到证》、户口登记表或户口迁移证、身份证等物品,以防被盗或丢失,如有什么困难、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8、有关部门联系电话及地址:

2号楼3楼306室党办 陈红玲:025-83332090

2号楼1楼监控室户籍管理 郭康:025-83313979

3号楼4楼404办公室 吕静:025-83332081

附件下载

最后祝毕业生同学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