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概况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迎校庆摄影比赛

2018年10月09日

2018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大)“红专并进一甲子,科教报国六十年”。为庆祝中国科大建校六十周年,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天文学院)于20188月至9月举办了摄影图片比赛。 

这次摄影比赛,中科大天文学院和紫金山天文台(紫台)共有师生员工16人参与,总计提交作品52张。本次活动采取了微信投票的方式进行人气评选,经过为期3天共505位评选人员的投票,陈厚尊、刘怡、潘敏、金璐、陈红玲和宋谊的摄影作品获得优秀奖,其中陈厚尊的《猎户座大星云》荣获人气第一名。此次比赛活动在喜迎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的同时,让天文学院及紫台的师生员工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和“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精神传承,并号召学院师生共同为续写中国科大新甲子的辉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戴璐  供稿 

陈厚尊《猎户座大星云》 

陈厚尊《胡杨剪影》 

陈厚尊《日落大漠》 

潘敏《蜗牛》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