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概况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紫金山天文台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9年11月04日

1031日下午,在紫金山天文台(以下简称“紫台”)仙林园区3-402教室召开了研究生安全教育暨学生会换届大会,紫台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掌静、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和六十多名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吕静主持。 

1 紫台研究生安全教育暨学生会换届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由掌静副主任作研究生安全教育报告。报告从生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各个方面讲解安全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技能,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切实做好安全防控。 

2 掌静副主任作研究生安全教育报告 

安全教育报告结束后,紫台研究生学生会举行了换届选举。原学生会主席李银杰代表上届学生会作总结发言,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成果与不足,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为同学们做出更好的服务。 

3 原学生会主席李银杰作总结发言 

换届选举结束后,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会在搞好学习、科研之余,和大家团结一致,做好服务和活动组织等工作,让学生会真正起到联系师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4 学生会主席黄星旻作任职发言 

5 学生会副主席郝超杰作任职发言 

6 学生会副主席梁合作任职发言 

7 学生会体育部长张钰恒作任职发言 

8 学生会生活部长崔宇鑫作任职发言 

紫金山天文台第十一届研究生学生会名单如下: 

学生会主席:黄星旻 

学生会副主席:梁合、郝超杰 

学生会生活部长:喻珮珮、崔宇鑫 

学生会文艺部长:张明珠、冯浩然 

学生会体育部长:喻福、张钰恒 

学生会学术部长:黄秀敏、郝超杰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