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培养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4-3 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国科大)的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相关通知精神,为做好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体国科大学籍的在学研究生。
二、申报名额
最终评审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两项,统一以院长奖进行申请。按本单位在学学生数1%的标准推荐候选人,在学学生不足100人的单位,可推荐1名候选人的规定,院长奖名额:1个。
三、申报程序 
(一)本次院长奖的电子材料请在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网址:http://www.iedu.cas.cn/)中的奖项管理系统中填写申报(请认真填写所需信息,并上传完整的证明材料,评奖以系统申报为准),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1)。
(二)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报送一式1份,申请者的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
(三)奖项管理系统即日起开通,5月8日关闭。网上申报请在5月8日下午5:00前完成,纸质材料请在5月9日上午12:00前交到3号楼404办公室。
四、评选程序 
天文学院牵头组织评审委员会,评委集中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和评定。评选结果在紫台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五、注意事项
请申报同学认真填写所需信息,上传证明材料,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六、联系人:吕老师  025-83332081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