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培养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4-15 关于申报2019年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奖学金的通知(中国科大学籍)

2019年04月15日

各有关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 

初选工作的通知》(学字〔201943号)精神,为做好紫金山天文台(紫台)中国科大学籍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须为具有中国科大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且目前正常在校就读。 

(二)此前曾获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的研究生,此次不能重复申报。 

(三)今年6月及以后毕业的研究生有资格申报。 

二、院长奖名额分配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细则》,严格按照2019年度奖学金分配名额(附件1)(紫台:1个名额)进行评选和报送。 

三、材料报送 

请申报者于201958日(星期三)前,将《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到3号楼404办公室,电子版(电子版本和纸质版内容必须完全一致)发yjsglpmo@pmo.ac.cn邮箱。 

四、评选程序  

天文学院牵头组织评审委员会,评委集中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和评定。评选结果在紫台网站公示一周。 

五、注意事项 

请申报同学认真填写所需信息,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联系人:吕静  

联系电话:02583332081  

E-mailyjsglpmo@pmo.ac.cn 

附件下载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