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关于申报2020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的通知

2020年01月03日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充分调动博士生导师积极性,加强对派出博士生专业学习方面的检查和指导,促进科研合作项目的建立与开展,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CSC)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派对象及条件:须具有中国国籍(不包括已获得国外永久居留权人员),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身心健康,申请时年龄不超过60岁(195911日以后出生);应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派出学生的国内博士生导师。申请时,已获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正式邀请信,邀请方须为派出学生的外方指导教师或外方指导教师所在院校/科研机构。 

2、交流访问及资助期限:一个月且不得少于四周。不足四周提前回国者,将追缴相关费用。 

3、资助内容:按高级研究学者资助标准执行(奖学金生活费及往返国际机票)。 

4CSC关于2020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实施办法、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等信息请登录CSC网站(www.csc.edu.cn)“出国留学”栏目中“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栏”中查询(网页内容正在更新中)。  

5、请项目申请人于2020310日前,将《博导项目申请表》(请见附件)交至天文学院(3号楼404办公室)。 

62020310日—31日,获学校推荐的候选人请登录http://apply.csc.edu.cn 进行网上报名。申请留学身份应选择“高级研究学者”,项目大类应选择“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项目小类应选择“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受理机构请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7、录取结果将于20206月公布。申请人可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查询录取结果。 

附件下载

联系人:杜秋生(13770724195),吕静(13770699187 

天文学院(紫台) 

2020年1月3日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