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

紫金山天文台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电影《长津湖》观影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10月16日下午,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生会成功组织了电影《长津湖》观影活动,共有研究生80余人参加。

电影《长津湖》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和对党对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志愿军战士们不畏艰难、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这次观影活动不但让同学们重新认识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深远意义,更是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新中国的长远稳定,为了子孙后代的和平幸福,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抗敌,明白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我们应该不忘先辈的无私付出,牢记时代使命,树立正确的时代观,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