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学生工作 >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

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通知

2020年05月13日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见附件1)的要求,现将中国科大2020 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论文为2019 年7 月1 日至2020 年8 月31 日在中国科大获得博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二、评选程序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由作者申请,指导教师提出推荐建议。学院根据申请情况,组织审核,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出本单位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推荐的学位论文全面审核,评选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候选名单,最后推荐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名单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在学校网站公示。

三、推荐名额

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推荐的候选名额1人。

四、申报流程和材料

1.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者在2020 年5 月15 日-6 月30 日期间登录“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平台”(http://yblw.ustc.edu.cn/),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并下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

2.学生提交纸质版材料包括:

1)《推荐表》1 份;

2)博士学位论文1 本;

3)《推荐表》中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各1 份,复印件须导师签字。

五、截止时间

请申报的同学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于2020 年6 月30 日前交到天文学院(紫台新园区3号楼404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秋生,吕静;

联系电话:025-83332081,13770724195;

电子邮箱:yjsglpmo@pmo.ac.cn

附件下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