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平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首页紫台简介机构设置新闻动态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合作交流天文学院创新文化党群园地信息公开
其他
暗物质卫星专栏
重大项目
天文数据库
通知公告
研究生部通知
国际合作出访公示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其他>研究生部通知
10-14 关于申报2009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学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类)资助专项的通知
2009年10月14日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关于做好2009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初选工作的通知》( 科发人教函字〔2009〕147号)文件精神, 2009年度资助专项分“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两类项目,中科院研究生院负责初选工作,现就“科技创新”类项目(“社会实践”类另文通知)的初选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科技创新”类项目的资助对象为紫金山天文台在学研究生(2010年毕业的研究生不能申请)。鼓励研究生从事跨学科领域、跨所、多人参加的短期科技创新工作。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执行时间自申请者的资助项目获批准起,一般不超过2年。
 

   二、“科技创新“类的初选项目为60项。根据比例,我台可推荐一个候选项目。
 

   三、2009年中国科学院试发布《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申请指南》(详见下面附件),供申报相关项目的学生参考。
 

   四、请申报者于2009年10月21日前将下述申报材料报紫金山天文台人事教育处302办公室:
     1. “科技创新”类项目申报表(详见下面附件)及有关证明材料(纸版)一式2份。
     2. “科技创新”类项目申报表(电子版)至
lujin@pmo.ac.cn
 

   五、相关表格见下面的附件下载。

 

紫金山天文台人事教育处
2009-10-14

 附件:

 

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申请指南.doc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类申报表.doc
地址:(21003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86-25-83332000  传真:86-25-83332091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http://www.pmo.cas.cn pmoo@pmo.ac.cn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