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平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首页紫台简介机构设置新闻动态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合作交流天文学院创新文化党群园地信息公开
其他
暗物质卫星专栏
重大项目
天文数据库
通知公告
研究生部通知
国际合作出访公示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其他>研究生部通知
10-26 关于申报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项目的通知
2009年10月26日

   根据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的有关要求和科发人教函字〔2009〕150号通知,2010年度各项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在确定本人符合相应的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项目的申请资格后,请选择合适的基金项目。

 

   二、 2010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项目申请将通过“人才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人才信息管理系统”的进入方式为:登录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网站(http://www.pe.cas.cn/)--点击主页面右方“信息平台”栏目或直接点击“人才信息管理系统”图标即可进入项目申报系统。

 

   三、在项目申报前,请申请仔细阅读“申报说明”(见“人才信息管理系统”主页面上),按要求和步骤进行填报。

 

   四、申请者应认真填写申请表,我们将对个人填写的申请表内容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五、根据项目申报工作的进度要求,请申报者务必于2009年10月29日前,将申请表纸质材料一式3份(1份原件,2份复印件)报送人教处302办公室。具体申报过程中有何问题,请及时与人教处吕静同志联系,电话:83332081,电子邮箱:lujin@pmo.ac.cn;如在网上申报过程中遇到技术疑难问题,请及时与网络负责人何志华联系,电话:010-82649069,13641085228。

 

                                    紫金山天文台人教处

                                        2009-10-26

附件:

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的有关项目及其相关管理和要求.doc
地址:(21003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86-25-83332000  传真:86-25-83332091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http://www.pmo.cas.cn pmoo@pmo.ac.cn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