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出版物 >> 天文学报 >> 学报动态

自2010年1月起,《天文学报》开始推出“博士学位论文摘要选登”专栏。本栏目刊登天文学专业具有一定学术水平、理论深度或应用价值的博士论文摘要,旨在介绍近期国内天文学博士研究生的主要研究进展。欢迎踊跃投稿。要求:

1.截止到投搞之日, 文稿作者获得博士学位的时间不超过2年;

2.来稿应文字精炼, 中、英文摘要共两面;

3.请将中文Latex (CCT) 软件排版后的tex文件及生成的eps文件发送至:twxb@pmo.ac.cn, 格式参见投稿模板, 下载地址:http://www.pmo.cas.cn/xscbw/twxb/tgll/

4.来稿请注明通信作者的详细地址、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

对投寄本刊的博士论文摘要, 编辑部有权适当编辑。不同意者请在文稿中注明。博士论文摘要的著作权除《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另有规定者外, 属于作者, 文责由作者自负。稿件一经发表,即付稿酬(不收取版面费)并赠送当期《天文学报》。

《天文学报》编辑部
201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