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平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首页紫台简介机构设置新闻动态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合作交流天文学院创新文化党群园地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天文快讯
Colloquium & 学术交流
国内外天文学术会议
紫台通讯
传媒扫描
科普动态
科研信息
台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台内新闻
刘鸣华调研紫金山天文台姚安天文观测站
2011年02月21日

2月19日,中国科学院基础科学局局长刘鸣华一行来到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调研紫金山天文台姚安天文观测站。

紫金山天文台空间目标与碎片观测研究中心主任赵长印介绍了姚安站的建站历程,报告了姚安天文观测站的目前工作进展,并陪同刘鸣华一行实地视察了姚安站园区的周围环境和园区内的建设情况。

刘鸣华希望姚安站在多项原创性科学思想的牵引下克服困难,不断开展创新工作。重点是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面向学科前沿,积极提高我国应用天文学水平,并有效地组织空间目标与碎片监测及其应用研究领域的优势力量,为国家多做贡献。

地址:(21003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86-25-83332000  传真:86-25-83332091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http://www.pmo.cas.cn pmoo@pmo.ac.cn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