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学生工作 >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

9-25 2018年冬季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2017年09月25日

    紫金山天文台2018年冬季毕业生请注意:

  根据国科大学位办通知要求,紫金山天文台2018年冬季毕业生答辩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7日(周一),请准备答辩的毕业生答辩前一个月将导师签字的《研究生毕业答辩申请表》及已发表论文首页和已接受论文接收函交到研究生部(江苏商厦19楼1910室);请同时在国科大培养系统提交答辩申请并提交导师指导。毕业生答辩的相关规定、流程以及表格见附件,也可在台主页“天文学院/表格下载”中下载,请毕业生仔细参看《申请博士/硕士学位答辩流程图》及《中国科学院大学论文写作规范》。

  按照国科大修学期限相关规定,硕博连读生最长期限八年(从硕士入学日期算起),统考博士最长期限六年,硕士最长期限四年,超过期限将不再参加答辩。

  特别提醒:请同学们一定要认真查看附件中的说明,不清楚或不确定的地方请及时通过电话或邮件和我们联系。

  评阅专家和答辩专家信息一定要正确填写,不清楚的可以先留空,联系专家本人问清楚再填。

  附件下载

  紫金山天文台研究生部

  2017年9月25日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