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部 > 学生工作 >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

中国科大学籍研究生2019年秋季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2019年09月18日

中国科大学籍研究生: 

    按照中国科大学位申请要求,2019年秋季学位申请时间安排为: 

  1、10月10日前,完成博士学位论文送审,硕士论文送审由研究生部组织; 

  2、11月5日前,研究生完成论文答辩。 

  请准备答辩申请2019年秋季学位的研究生于2019年9月25日(周三)前将导师签字的《研究生毕业答辩申请表》(附已发表文章--首页需导师签名,已接收文章需提导师签名的收函)提交至研究生部(3号楼404室) 

  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同学需要登录中国科大信息系统中的研究生学位申请系统,根据系统要求逐步完成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中国科大学/研究生教育/学位/https://gradschool.ustc.edu.cn/ylb/xw.html或者中国科大学/研究生教育/专业学位/https://gradschool.ustc.edu.cn/ylb/material/zyxw/wdxz.html有学位论文模板和论文写作规范一定要仔细阅读并按照要求撰写论文,答辩后提交材料的时要认真核对学位申请上报材料清单。 

  学位论文评阅前,需提交纸质的评阅人组成审核表和答辩申请书,答辩前需提交纸质的答辩委员会组成审核表。附件中缺少的表格中国科大网上都可下载,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25-8333208113770724195(杜),qq82473795(杜)  

  联系人:杜秋生、吕静

    附件下载

研究生部

2019年9月18日

地址:(21002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025-83332081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